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四川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复工

2020-02-21 14:44来源:内江新闻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四川内江市重点民生项目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已于当日正式复工,力争在今年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当日上午,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均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出入的工程车辆也都进行了消毒。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实行封闭式作业,安排专人专岗对进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等,每天开展4次体温检测、2次杀菌消毒。同时协调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在符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项目施工人员、车辆、物资通行开辟“绿色通道”。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有44人返岗作业。为确保安全,在市城管执法局指导下,项目施工方已按规定建立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对所有管理与施工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发放疫情防控工作手册,全面落实口罩、消毒剂(液)、酒精等防控物资,并设置独立隔离宿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