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将有序复工

2020-02-25 11:30来源:河北法制网作者:任俊颖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垃圾处理设施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地简化复工复核程序,指导企业制定防疫方案、应急预案,切实做好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复工及防疫工作。

通知指出,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是保障民生的重点工程。各地要建立项目复工调度督导机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尽早复工建设。住建部门要简化复工复核程序,优先保障复工。主管部门要指导企业科学编制复工方案,逐个项目建立复工时间表,确保有序安全复工。

通知强调,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复工的首要条件,坚决做好施工现场人员排查管控。建设单位要制定防疫方案、应急预案,检查督促施工、监理等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施工单位要对员工及其家庭成员进行全面摸排,对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好所有进场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保持对工地各区域、机械设备的消毒和通风,为员工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和清洁消毒用品。

通知要求各地要指导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与当地疫情防控等部门做好对接,确保项目防疫物资保障充足;组织企业与相关劳务输出机构对接,协调交通部门保障人员运输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设施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