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3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03-04 09:58来源:中项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废弃物处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3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情如下:

1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6700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

项目详情: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

1、项目建设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

2、项目内容:设计规模为1×600t/d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工程建设一条1×6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配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公辅设施,用地为新征用地。

3、项目总投资:367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处于前期,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PPP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其它情况说明:该项目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会东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PPP单位。会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项目前期规划,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是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单位。

业主单位:会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联系人:陆工

2锡林郭勒盟锦能热电2×25MW背压机组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54017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

项目详情:

锡林郭勒盟锦能热电2×25MW背压机组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

2、项目内容:建设2×25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和2×22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厂区可用地面积约12hm2。

3、项目总投资:54017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立项手续已完成,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时间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不明确。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增加了业主方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锡林郭勒盟锦能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3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148000万元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无锡市

项目详情:

锡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扩容项目(PPP),

1、项目建设地址:江苏省无锡市。

2、项目内容:增设3条750吨/天的生活垃圾机械炉排焚烧线,配置2套30MW凝气式汽轮机和2套35MW发电机,同步建设日处理能力330吨的餐厨废弃物处置设施。

3、项目总投资:148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7/8月开始建设。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后期由PPP单位负责采购。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未发生变化,增加业主方、PPP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无锡环境卫生管理处

项目联系人:杨工

4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80000万元

进展阶段:报批立项

项目所在地:湖南省怀化市

项目详情:

怀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PPP),

1、项目建设地址:湖南省怀化市。

2、项目内容:日处理1200/t。

3、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立项、土址手续,核准、环评手续尚未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设计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不明确。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其它情况说明1:该项目后期会采用PPP模式,预计2020年下半年招PPP单位。

7、其它情况说明2:该项目之前负责人刘良兵已不负责该项目。

业主单位:怀化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项目联系人:何工

5石狮热电公司综合节能减排改造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1187万元

项目所在地:施工图设计

项目详情:

石狮热电公司综合节能减排改造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福建省石狮市祥芝镇大堡工业区南端。

2、项目内容:新建一台24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建设脱硝、除尘、脱硫等环保设施,拆除1台6MW背压机组,配套建设1台约33MW高温超高压带低真空回热新型背压机组。

3、项目总投资:21187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具体招标时间尚未确定。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3、4月施工,具体施工招标时间尚不明确。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不明确。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3月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处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