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国家电投、华能、大唐齐换党组副书记 2020年至今三个月8家央企高层“换血”

2020-03-05 17: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华能集团王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年初开始,央企人事调整频繁。年初中石化、中石油同日换帅,近日国家电投、华能、大唐齐换党组副书记。2020年至今不到三个月8家央企高层换血。

2020年部分央企人事调整一览

华能集团

大唐集团原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森已调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据华能集团官网显示,王森已在“我们的领导团队”之列,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管理团队

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

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森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敏

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利民

大唐集团

2020年1月17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寇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3月4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时家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王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公司领导

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

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寇伟

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胡绳木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金耀华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广迎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维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

中石油集团

2020年1月17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官方发布消息称,戴厚良任中石油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王宜林中石油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

2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管理团队

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

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

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跃珍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吉明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段良伟

国家电投

2020年3月4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祖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时家林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上述任命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集团领导

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

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江毅

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

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明胜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9日下午,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白涛同志任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管理团队

董事长、党组书记:白涛

董事、总裁、党组副书记:施洪祥

董事、党组副书记:钱蒙

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沈翎

副总裁、党组成员:杜文民

副总裁、党组成员:阳晓辉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昌元

副总裁、党组成员:钟国东

华电集团

2020年1月17日上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叶向东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管理团队

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叶向东

董事、党组副书记:任书辉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

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邵国勇

党组成员 纪检监察组长:张本平

党组成员 副总经理:王宏志

党组成员 副总经理:余兵

中石化

2020年1月17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张玉卓同志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戴厚良同志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管理团队

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

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亮平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宏斌

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赵东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凌逸群

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勇

国家电网

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消息,1月17日上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毛伟明同志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江西省委常委、委员和副省长职务;免去寇伟同志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公司领导

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

董事、党组副书记:韩君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司党组成员:黄德安

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罗乾宜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泽洪

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智刚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王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