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光大淮安项目:“三班倒”保证垃圾焚烧发电24小时不间断

2020-03-06 08:27来源:淮阴报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处置医疗废弃物应急处置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是一场突发的战“疫”,更是一次对企业责任与担当的考验。为保障民生需求,助力医疗等固废安全处理,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淮安)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工作第一线,彰显时代情怀和责任担当。

日前,记者走进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淮安)有限公司垃圾吊控制室,透过玻璃墙看到,深井般的池子两边堆满了形形色色的生活垃圾,形成两座小山。操作工人熟练地操控起控制杆,一只巨型抓斗将上午刚运来的垃圾牢牢抓起,挪至左边的堆料区。随着操作杆的移动,抓斗走到右边的给料区,拎起最上方的垃圾,投入焚烧炉口。这样的来回操作在控制室里每天要进行上百遍。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尤其是复工复产以后,对运输进厂的垃圾处理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及时妥善处置好医疗废物成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光大城乡再生能源(淮安)有限公司切实履行企业担当,科学组织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承担了我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处置和疫情期间部分医疗废弃物应急处置的重任。同时,也全力保障着城市能源的稳定供应。

“从1月23号到3月1号,我们公司已经累计上网清洁能源1675万度电,处理生活垃圾51045吨、医疗废弃物40.5吨。”生产运行部总值长陈硕表示,“我们所有工人轮流‘三班倒’,继续全力以赴,保证垃圾焚烧全天候发电不间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处置查看更多>医疗废弃物应急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