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昆明拟建一座垃圾填埋场 日处理规模约600吨

2020-03-13 08:36来源:春城晚报作者:张勇关键词:卫生填埋场生活垃圾卫生填埋昆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昆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公告,当中透露,将在宜良县沈家田建设日处理规模约600吨的昆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

网站截图

该项目总投资53742.07万,总用地面积345780㎡,约合518.70亩。工程主要建设内容:近期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一座及附属设施。主要包含:填埋场库区、坝体工程、截洪沟工程、进场道路及作业道路工程、渗滤液调节池及处理站、围墙等辅助工程。

昆明目前主要的垃圾填埋场有两个,分别是位于东郊白水塘的东郊垃圾卫生填埋场,和位于西郊沙朗红水塘的西郊垃圾卫生填埋场,总占地面积约1750亩。其中东郊垃圾填埋场于1998年投入使用,西郊垃圾填埋场于2001年正式投用,这两座垃圾填埋场的设计使用年限均为20年左右。从地图上看,拟建的宜良垃圾填埋场位于宜良县城和石林县城之间,从公开资料看,周边并没有配套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的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生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卫生填埋查看更多>昆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