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远达环保:远达工程作为西固公司的债权人 债权金额预计不高于1600万元

2020-03-18 16:5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远达环保远达工程西固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远达环保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远达工程”)作为兰州西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西固公司”)的债权人,近日收到《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通知书》:西固公司申请破产重整,远达工程作为债权人,应在2020年4月20日前向破产管理人申报债权。远达工程正积极清查合同,经初步梳理,债权金额预计不高于1600万元。目前,远达工程正积极按照破产管理人的要求,收集证据材料,根据欠款金额积极申报债权。

公司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财务状况稳健。上述事项预计将给公司形成不利影响,影响金额需西固公司破产重整后最终确定。公司正在积极核查相关情况及其对公司的影响,并将根据情况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并及时披露相关后续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达环保查看更多>远达工程查看更多>西固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