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2020年3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废气处理项目

2020-03-19 08:37来源:中项网关键词:脱硫脱硝装置脱硫系统废气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项网发布2020年3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废气处理项目,详情如下:

PART 01

新疆脱硫系统效能提升优化改造项目(EPC)

预算总投资额:1800万元

进展阶段:可研批复

项目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

项目建设详情:

新疆脱硫系统效能提升优化改造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伊吾县。

2、项目内容:脱硫塔性能提升项目是通过脱硫塔内件升级改造,实现在脱硫塔脱硫效率>95%的基础上,提升脱硫塔进气负荷,降低煤气系统阻力。项目改造主要是将脱硫塔内驼峰支撑板、溶液分布器、除沫器、脱硫塔填料形式进行升级改造,以达到提升溶液分布效果,降低脱硫塔堵塔风险,减小脱硫塔阻力降,延长脱硫装置运行周期,提升系统运行负荷,为后续项目负荷的提升提供余量。

3、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预计2020年3月进行EPC单位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由EPC单位负责。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业主单位:新疆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联系人:周工

手机:17373196757

PART 02

包钢煤焦化工5~10#焦炉增设脱硫脱硝装置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2444.59万元

进展阶段:设计招标

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项目建设详情:

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5~10#焦炉增设脱硫脱硝装置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2、项目内容:公司现有6座4×50孔6米焦炉,分别为5#、6#、7#、8#、9#和10#焦炉,每座焦炉年产量设计值为 46.8万吨焦碳、年焦炭产量280.8万吨,6#和7#两座焦炉共用一套烟囱排放废气,5#、8#、9#和10#焦炉各单独一套烟囱排放废气,总计5套烟囱,生产运行稳定。

3、项目总投资:22444.59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正在进行EPC单位招标,报名截止时间未知。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4/5月开工建设,由EPC单位负责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EPC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

项目联系人:曹工

手机:18075130671

PART 03

广东6号7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8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韶关市

项目建设详情:

广东6号7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EPC) ,

1、项目建设地址:广东省韶关市。

2、项目内容:拟建6号7号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

3、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 。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后期由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处于前期,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业主单位: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何工

手机:15386479179

PART 04

河钢承钢5号高炉新增出铁场除尘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2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河北省承德市

项目建设详情:

河钢承钢1号烧结机机头烟气超低排放治理项目(EPC),

1、项目建设地址:河北省承德市。

2、项目内容:5#高炉新增出铁场布袋除尘器一套,范围包括从布袋除尘器进口软连接至烟囱排放,含地基处理、地下构筑物拆除,所有土建、输灰系统改造、风机、电机、烟囱、高低压配电及电气控制、配电室、压缩空气、冷却水等设备调试、技术资料交付、技术培训及服务。

3、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手续。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EPC招标报名已截止,正在评标中。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开始施工,由EPC单位负责采购。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由EPC单位负责采购。

业主单位: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

项目联系人:杨工

手机:13808456610

PART 05

丹阳兴联热电2#锅炉节能减排技改项目

预算总投资额:3855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镇江市

项目建设详情:

丹阳兴联热电2#锅炉节能减排技改项目,

1、项目建设地址:江苏省镇江市。

2、项目内容:将原2#65t/h的链条炉改成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改投运后可节标煤6000余吨/年,同时进行环保超低排放改造,脱硫工艺采用石灰石-石膏法、脱硝工艺采用SNCR+(SCR)、除尘工艺采用布袋除尘。同时配套新建除氧间、值班室近500平米;新建脱硫塔一座。

3、项目总投资:3855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做施工图设计,由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

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预计2020年4、5月施工。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了解采购情况,采购单位及时间尚未了解清楚。

5、项目变化情况:该项目阶段发生变化,且增加了业主方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丹阳兴联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陆工

手机:18310850345

中项网权威发布3月份废气处理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装置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