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企业正文

永清环保拟1026万元收购华环检测100%股权

2020-03-20 08:2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永清环保华环检测第三方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永清环保公布,公司与湖南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永清集团”)签署《关于湖南华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拟以现金1026万元(币种:人民币,以下同)收购华环检测100%股权。

因永清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永清集团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华环检测主要从事第三方检测相关业务,与公司现有业务有较强的协同发展效应。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实现环保行业并购整合和产业链延伸的目标,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优化整体资源配置,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并增强公司业绩的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保持公司在综合环境治理领域的行业地位。

未来公司将推进华环检测业务在公司现有业务中的应用和发展,同时公司将在品牌、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给予其支持,并提升华环检测在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及行业地位,促进现有业务的提升,实现其业绩的快速可持续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华环检测查看更多>第三方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