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安徽六安裕安区城区环卫作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成功签约

2020-03-20 09:55来源:六安新闻网关键词:环境卫生作业环卫保洁市场化中环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午,裕安区城区环卫作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在区行政中心与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实行环卫“管干分离”。

一是健全组织监管机构。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成立中环洁(六安)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履行合同,区城管局和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根据行业标准结合该区实际情况,完善环卫作业质量标准、考核监察制度及管理办法,区环卫所依据《裕安区城环境卫生作业质量标准》、《裕安区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项目作业质量考核办法》负责日常考核、考评。

二是夯实属地主体责任。区环卫所与各乡镇街、高新区主动与中环洁公司搞好对接,确保过渡时期环卫作业不断档、保洁水平不降级,加强协调,区城管局和属地全面支持中环洁公司的工作,相互补台、通力合作,推动环卫市场化作业顺利实施、平稳运行。

三是打破常规突出亮点。将70个无物业小区、面积约70余万㎡纳入服务范围,主要展开楼道卫生保洁及小广告的清除、小区内绿化、硬化的清扫保洁、垃圾转运等服务内容,并在作业范围内实施文明劝导服务,包括“门前三包”的宣传,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和晾晒的劝导,车辆(含共享单车)有序停放以及小广告整治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作业查看更多>环卫保洁市场化查看更多>中环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