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2020年底广西防城港城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将全覆盖

2020-03-27 17:19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莫曲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分类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防城港市垃圾分类办”)正式揭牌,办公室设在防城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以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总体目标,具体负责开展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监督工作。

77c6a7efce1b9d1614225e56baacdf898d54649d.jpeg

揭牌仪式现场。防城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供图

垃圾分类办的成立,既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防城港市垃圾分类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动防城港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据了解,防城港市已于2月24日印发《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防城港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2020年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计划。到2020年底,城市范围内实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港口区至少1个街道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防城区至少有1个社区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同时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及时间节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