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2019年德州市PM2.5改善幅度全省第一

2020-04-17 09:56来源:大众网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质量德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6日,记者从德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全面说清2019年德州市环境质量现状,深入分析主要环境问题及污染原因,德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于近日编制完成《德州市生态环境质量报告书(2019)》。

报告书以各生态环境要素监测数据和社会经济发展数据为基础,通过深入分析评价,科学反映了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在时间上和空间上的发展变化,总结问题,剖析原因,为政府综合决策、强化管理提供了科学依据。

2019 年,德州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南部、山东北部重要生态功能区定位,认真落实上级生态治理部署要求,精准施策,合力攻坚,全市SO2、NO2、PM10、PM2.5浓度分别为 15、34、103、53 微克/立方米,同比分别改善 0%、-3.0%、1.0%、1.9%,其中 PM2.5改善幅度全省第一。境内 5 条主要河流水质 21 项全指标均达到或优于Ⅴ类标准,超额完成国家约束性指标。土壤环境总体安全可控,危固废管理更加规范。 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持续向好,为“十三五”胜利收官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生态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德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