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招标正文

774万!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地表水监测评估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0-04-20 14:1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地表水监测环境监测中心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地表水监测评估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2) 具有中国计量认证(CMA)证书;3)至响应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网址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本项目包件一、包件二接受联合体投标;包件三、包件四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须按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交资格证明文件,并必须遵循以下规定: a)联合体投标必须确定其中一个联合方为投标的全权代表方(主办人)。联合体各方应连带承担联合体在投标及履约中的全部责任与义务;b)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协议书,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相应的责任,并在报名时将联合协议书一并提交。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c)如采用联合体投标,除3.2由具备该资质一方提供,联合体各方均须符合上述投标人资格条件。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地表水监测评估项目

2、招标编号:SHXM-00-20191217-1428(代理机构内部编号:招案2019-3033)

3、预算编号:00-20-01193,00-20-01194,00-20-01195,00-20-01196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预算金额:包件一:长江口监测、底泥监测,预算金额:人民币359.5862万元;包件二:黄浦江、苏州河等市控断面监测、饮用水源地监测,预算金额:人民币248.1125万元; 包件三:近海海域水环境评估, 预算金额:人民币108.0000万元;包件四:市级水源地等抗生素监测评估, 预算金额:人民币58.9410万元; 本项目共分四个包件,投标人可投一个或多个包件,须对所投包件中所有内容进行投标。(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5、交付地址:招标人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7、采购预算金额:7746397.00元(国库资金:7746397.00元;自筹资金: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招标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19-12-18 20: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2-25 20: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12-18 20:00:00至2019-12-25 20:0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1)电子版招标文件免费下载,纸质文件标书费600元/包(售后不退)(2)供应商在http://139.196.34.51:8088/registeronline.jsp上录入授权代表联系信息后,获取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01-08 09:1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01-08 09:1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

2、开标地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3楼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提供投标文件副本两份(纸质文件)并密封,须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如果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存在差异,以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文件仅作备查使用,不作为评审依据。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有效期至2019年12月25日止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上海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中心)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三江路55号地址:上海市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邮编:200235邮编:200063联系人:史跃龙联系人:田斯斯电话:24011953电话:62446079传真:/传真:6244667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表水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中心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