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工信部吕桂新:修订完善钢铁产能置换办法

2020-05-08 15:45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超低排放产能置换钢铁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5月8日消息,2020年5月7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组织召开重点钢铁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健康运行,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会商视频会议。会议围绕新建钢铁项目、产能置换及项目备案政策修订要求、推动企业兼并重组、促进行业科技创新、超低排放改造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司、业内14家重点钢铁企业以及主要研究咨询机构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巡视员吕桂新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吕桂新同志指出,虽然今年前4个月新冠肺炎疫情对钢铁行业运行造成较大冲击,出现生产增速减缓,价格下降和效益下滑,但随着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项政策措施逐步落实到位,钢铁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存。下一步,钢铁行业应继续深入做好去产能工作,加快推进兼并重组、智能化绿色化改造,积极拓展市场空间,鼓励科技创新,着力做好行业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化危为机,促进行业平稳运行。吕桂新同志还表示,将根据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凝聚行业共识,进一步修订完善钢铁产能置换办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产能置换查看更多>钢铁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