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恒通环境中标辽源市管网修复与混错接改造工程—管网隐患排查项目

2020-05-13 09:05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管网修复管网隐患排查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市场一线发来喜报,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环境”)顺利中标辽源市管网修复与混错接改造工程--管网隐患排查项目,中标金额2447.05万元。

辽源市管网修复与混错接改造工程--管网隐患排查项目,主要针对辽源市排水管网现状,摸清排水管网对河道的污染情况,查出雨污混接点、各类管道缺陷,全面掌握排水管线的相关信息,绘制排水管网一张图,同时依据数据,为排水管网综合整治措施提供依据,制定排水管网修复系统方案。

本次中标,是恒通环境拓展企业战略纵深之后的重大收获,公司将大力拓展华北地区高端市场份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健运行,坚决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发展的双赢。

延伸阅读:

恒通环境菏泽市城区管网水系摸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恒通环境中标周口市城区排水管网普查项目和廊坊市环城水系日常养护服务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网修复查看更多>管网隐患排查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