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10亿元!中铁水务揭牌 正式落户西咸!

2020-06-01 08:41来源:中铁水务关键词:中铁水务揭牌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国在西安同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举行座谈,双方共同为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jpg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中,张建国表示,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山”论,积极响应 “新基建”号召的实质行动,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是以水务环保、智慧城市和地下空间等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司,是中国中铁转型发展的排头兵,旗下中铁水务集团是中国中铁水务环保板块的代表性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目前将中铁水务集团落户西咸新区也是搭上西咸新区发展的快车,更好地实现属地化,实现共赢互利。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介绍了西咸新区的基本概况、体制机制、产业布局、地理区位以及发展方向等。他讲到,发展西咸新区是建设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重要战略支撑,其中新区泾河新城是中国大地的原点,咸阳国际机场定位为全球交通枢纽来打造。中铁水务集团落户沣西新城是对西咸新区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中国铁工的发展良好机遇。西咸新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阶段,一大批基础设施、教育等项目在陆续上马。

随后,张建国与康军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揭牌,标志着中铁水务集团正式落户西咸。

2.jpg

揭牌仪式现场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与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分别签署《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中铁水务集团总部项目入区协议书》。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杨祯、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签约活动。

3.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jpg

双方合影

张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中铁水务集团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在水务环保板块的领军企业,在城乡供水、城镇污水、工业废水处理及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水务环保领域具备专业的建设运营管理能力。中铁水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项目合作,让生态环保项目成为沣西新城一张靓丽的绿色名片。

刘宇斌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沣西新城坚持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这一工作主线,在海绵城市、中深层无干扰供热、建筑垃圾再利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绿色、创新成为沣西最鲜明的名片。中铁水务集团作为全国水务环保领域内的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商,其总部项目落地沣西,对于提升沣西新城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前,张建国一行还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厅。

5.jpg

参观西咸新区规划展厅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李凯,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刚,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学武,中铁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士明,中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等参加了有关活动。0898-6322216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