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印发2020年海南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20-06-01 14:25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大气污染排污单位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海南生态环境厅发布了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包含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等共224家排污单位名录,详情如下:

各市、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洋浦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局:

按照原环境保护部印发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我厅对各市县生态环境局及洋浦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反馈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单进行梳理汇总,形成了2020年海南省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共包括我省224家企事业单位,现予以印发。请你局根据国家和我省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中关于重点排污单位的有关规定,及时公开本行政区域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并督促相关企业做好自行监测和环境信息公开等工作,切实加强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保护监督管理。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5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排污单位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