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云南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序推进

2020-06-03 10:42来源:掌上瑞丽作者:杨雪梅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理粤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将立足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保证关键岗位有党员领着、关键工序有党员盯着、关键环节有党员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撑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在施工中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6月1日,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地上,25名来自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德宏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深圳合川建设等企业的共产党员庄严宣誓,努力将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完成,并于今年底明年初投产发电。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施工用工、钢材商混、施工机械等人、材、机的短缺,给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度造成了严重影响。为确保该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从2月复工复产后就调派175名党员、技工到瑞丽开展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在瑞丽市委、市政府的积极协调下,项目建设所需材料得到了保障。“瑞丽市马上进入雨季,这给项目建设带来了更大压力。我们将根据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每天安排党员、技工倒班开展建设工作,在百日内圆满完成项目基础建设任务,确保该项目按期建设完成,在今年底明年初投产发电。”项目负责人陈智锋对记者说。

在当天举行的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上,党员们纷纷在誓言下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据悉,瑞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8亿元,项目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000吨,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日处理规模为600吨、年处理规模为21.9万吨、年发电量为7772万度的生活垃圾处理生产线,预计2020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实施,将开启瑞丽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切实解决瑞丽市生活垃圾填埋场严重超库容的问题、生活垃圾填埋对土地和地下水污染的问题、生活垃圾围城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