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福德世仪器:保护环境 监测排放

2020-06-03 17:29来源:福德世仪器关键词:电荷法粉尘仪粉尘监测福德世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发展脚步的加快,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强烈。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依然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福德世公司自1991年来致力于环保监测行业,专注于粉尘和气体监测相关技术的研发、仪器生产、销售和服务,经历着这近30年来该领域的发展与变革。

粉尘监测方面针对布袋除尘有电荷法粉尘仪,针对湿电除尘后的湿粉尘有抽取式粉尘仪。烟气方面从红外分析仪到紫外分析仪,从在线分析仪到移动型分析仪,不断推出新产品。响应蓝天保卫战有测PM2.5和PM10的颗粒物监测仪。

保护环境,我们都是行动者。福德世公司与您携手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荷法粉尘仪查看更多>粉尘监测查看更多>福德世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