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黄冈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

2020-06-09 14:06来源:黄冈市环保局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生态环境体制黄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上午,湖北省生态环境厅黄冈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周歆昕、郭新明,黄冈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学海出席挂牌仪式,省厅财务处、人事处、监测处负责人,黄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秋英、副局长邓中麟,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黄冈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周歆昕副厅长和彭学海副秘长为监测中心揭牌。挂牌仪式后,在黄冈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黄冈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汪峰就中心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对策建议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周秋英局长汇报了黄冈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有关情况;彭学海副秘书长对黄冈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歆昕副厅长、郭新明副厅长对黄冈市生态环境体制改革工作进展和污染防治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中心组建过程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回复,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尽快形成和完善中心组建方案,主动与省厅相关处室对接;二要立足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为黄冈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三要尽快与市生态环境局形成顺畅高效的工作机制;四要进一步提升中心硬件、软件两方面能力建设。希望黄冈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的作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体制查看更多>黄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