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名单

2020-06-11 09: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节能节能诊断服务工业节能诊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最新获悉,深圳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工信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节能诊断服务机构的申报工作,经机构自愿申请、我局审核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深圳市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名单,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已报名参与2020年深圳市节能诊断服务工作的机构,承诺不向所服务的企业收取诊断服务费用,不强制增加服务内容、增加企业额外负担。请有意愿开展节能诊断服务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主动对接服务机构。

请各服务机构将开展节能诊断服务情况报告辖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汇总,并分别通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能源管理中心信息服务公共平台(网址:https://wb.gxj.sz.gov.cn/szjnzx)和工信部工业节能诊断服务平台(从绿色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网站.cn进入)及时报送结果。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可结合实际情况,对节能诊断服务工作配合度较高、完成情况较好的机构予以一定的补助。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2020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名单

(联系人:易三平,电话:88101970; 能管中心服务平台联系人,韩想运,电话:13823526019)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8日

附件:

1.深圳市2020年度节能诊断服务机构推荐名单.doc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节能查看更多>节能诊断服务查看更多>工业节能诊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