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中国宝武集团迎来新高管:70后侯安贵正式履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

2020-06-12 08:11来源:友爱的宝武关键词:中国宝武侯安贵宝武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武集团官微“友爱的宝武”今日报道,6月9日上午,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一行到宝钢德盛调研。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安贵等参加了调研。

这是宝武集团官方首次确认侯安贵的最新职务,不过此前市场有所传闻。截止6月11日,宝武集团的官网的管理团队一栏,还未更新。

侯安贵,男,1972年2月生,中国国籍。1994年获东北大学学士学位,2008年4月获得上海大学硕士学位,2016年获得东北大学博士学位。1994年7月,侯安贵加入宝钢,历任宝钢股份炼钢厂连铸一分厂副厂长、厂长、炼钢厂厂长助理、副厂长、副厂长(主持工作)、厂长兼二炼钢项目组经理、电炉项目组经理、梅钢公司副总经理、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兼制造管理部部长、副总经理,宝钢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宝武总经理助理兼宝钢工程董事长、欧冶云商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欧冶云商董事长。2019年1月-2020年6月起任宝钢股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宝武查看更多>侯安贵查看更多>宝武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