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面对疫情压力 中晶环境全面推行7S管理

2020-06-18 14:29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蓝天保卫战脱硫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0年6月18日,中晶环境全国各个项目运营部已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在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自我管理要求不断提高的前提下,原有的管理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精益化生产的更高要求,推进7S管理势在必行,这是中晶环境全面优化现场作业环境,提高生产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

整洁美观的中控室

在全面推进7S管理工作过程总,中晶环境一线员工通过定点摄影、红牌作战、目视管理、行迹管理、管理看板等管理技巧,将7S管理的核心理念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节约(SAVE)融汇于日常管理和运营之中。中晶环境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骨干员工带头模范、小组之间竞技比拼、邀请专业人士培训分享等形式,深入领会和学习推进7S管理的目的和意义,督促各个小组狠抓落实,注重强化和实效,确保7S管理项目落到实处,真正发挥长效机制。

赏心悦目的作业现场

通过中晶环境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7S管理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成本控制方面,节省了能源介质及物流等费用,脱硫效率提高明显;在安全管理方面,提高了工作效率,杜绝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井然有序的档案柜

近年来,中晶环境聚焦于用循环经济法治理环境污染问题,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开发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中晶环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双战役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面对疫情和环保所带来的重重挑战,中晶环境在立足科技创新的同时,全力打造具有更高管理能力的管理团队,积极培养具有更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钢铁、电力、水泥等行业提供更高价值、更低成本、更加安全的服务。面向未来,中晶环境将继续秉承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不断接受挑战,不断提升自我,弘扬工匠精神,继续精益求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参与现代环保治理体系构建,为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而继续努力!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深化技术创新 频获高新技术企业、新技术新产品认证

中晶环境:坚守岗位抗击疫情 深化创新推进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脱硫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