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政策正文

宁夏关于开展符合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和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的通知

2020-06-18 16: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再生资源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环保装备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最新获悉,宁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开展符合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和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的通知,详情如下:

各市工信局、宁东基地管委会经发局,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引导废钢铁、废塑料、废旧轮胎、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和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组织开展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报送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的通知》以及有关行业准入条件(规范条件)、相关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现就组织开展符合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和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事废钢铁、废塑料、废旧轮胎、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企业,和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等环保装备制造的企业可自愿申报。符合相关行业准入或规范条件的现有企业,可向五市工信局、宁东基地管委会经发局提出公告申请,如实填报申请书及相关报表,对各项要求符合性做出详细说明。

二、各市工信局、宁东基地管委会经发局负责对申报企业的情况进行核实并提出审核意见,对符合要求的,请于7月10日前,将审核意见和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光盘)报送我厅。

三、各市工信局、宁东基地管委会经发局,要加强对已公告企业的监督检查,并将需要变更、撤销资格的企业名单,于7月10日前一并报送我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四、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各市上报的申报公告企业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将审核意见和申报材料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五、公告申请书规范格式见各规范条件或公告管理暂行办法附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公告管理暂行办法》和大气治理、污水治理、环境监测仪器、固废处理等环保装备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等相关文件,请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下载,也可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公示公告栏下载行业规范企业和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企业申报资料包。

联系人及电话:张建保0951-603906

邮箱: nxzyzhly @163.com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查看更多>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查看更多>环保装备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