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中标公主岭市大岭镇财政所新凯河河道综合治理与市政污泥处理工程PPP项目

2020-06-23 09:4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河道综合治理市政污泥处理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吉林省公主岭市大岭镇财政所新凯河河道综合治理市政污泥处理工程PPP项目,采购预算67500万元。详情如下:

公主岭市大岭镇财政所新凯河河道综合治理与市政污泥处理工程PPP项目成交公告

吉林省超达招标有限公司受公主岭市大岭镇财政所的委托,就“新凯河河道综合治理与市政污泥处理工程PPP项目”项目(项目编号:CDZB-2020-0401)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CDZB-2020-0401

项目名称:新凯河河道综合治理与市政污泥处理工程PPP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431-85917789、1810431414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公主岭市大岭镇财政所

采购单位地址:公主岭市大岭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雷 18628870877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吉林省超达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建设街甲1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女士 0431-85917789、18104314143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CDZB-2020-0401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4月22日

成交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入围供应商、价格调整规则或优惠条件:

序号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联系地址 包组或产品名称 单价(元) 优惠率(%)

1 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无 0 0.000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48.075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执行国家发改委2015(299号文件)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刘桂琴、孙明科、张冬研、王勃、栾英、武丹、赵文秀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名称:新凯河河道综合治理与市政污泥处理工程PPP项目。

2.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位置:河道治理位置在公主岭市新凯河左岸公主岭与农安交界至京哈铁路桥段。污泥处理厂位于公主岭市岭西102线北,岭西污水处理厂东侧,永安屯南,长兴永村北,东至空地,占地面积16000㎡。项目规模: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疏浚河道长度29.225km,修建生态护岸29km,修建沥青混凝土堤顶路27.26km,修建拦河闸1座,改造涵洞1座,生态修复面积133公顷;污泥处理车间1座,平面尺寸为90.0mx75.0m,净高为10m。内设发酵设备、调理设备、混料设备、除臭设备,此外还设有控制室、值班室等辅助建筑物及管理生活设施。

3.1 运作方式:本项目由公主岭市政府(以下简称“市政府”)组织实施,市政 府授权镇政府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在实施方案获得批准以后,采用 BOT 的方式进行运作。 镇政府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社会资本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养护和最终移交,政府以使用者付费加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 按照绩效考核结果支付项目的投资回收、融资成本、维护成本及合理 回报,一方面控制社会资本有一个合理的收益水平,一方面可以按照 政府的要求实现公共目标,是一种比较适合的模式。 具体工作步骤: 1. 公主岭市政府出具《授权书》,授权公主岭市大岭镇人民政府 作为项目实施机构、授权公主岭市大岭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 政府出资单位; 2. 由镇政府按照招标方式选定 PPP 咨询机构和招标代理机构; 3. 咨询机构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并依据镇政府提供的相关数据,计算出相关财务数据后编制 PPP 项目初步实施方案,结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的修改意见,修改初步实施方案。并通过市财政局 会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专家评审会以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 4. 根据项目采购文件及实施方案招标; 5. 中标的社会资本与政府出资代表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成立项目公司(SPV 公司); 6. 项目公司与镇政府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以及合作经营期内的维护和养护。合作经营期满,将完好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具体事宜在特许经营协议中规定)。

4. 项目合作期:本项目的合作期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

5.项目投资金额:项目建设资金拟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筹集;采购预算67500万元。最终以市政府审核确认的财政评审报告为准。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项目融资成本率:6.17%;项目资本金年内部收益率:7.20%

七、其它补充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道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市政污泥处理查看更多>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