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国际正文

世界银行批准援助利比里亚政府930万美元垃圾填埋与城市清洁项目

2020-07-07 13:28来源: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关键词:垃圾填埋城市清洁项目利比里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意电视新闻》(KMTV)7月2日报道,世界银行批准了向利比里亚政府援助930万美元用于Cheesemanburg垃圾填埋城市清洁项目

世界银行官网显示,该项目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利比里亚Cheesemanburg镇建设一所区域垃圾填埋场并关闭位于Towin的垃圾填埋场。第二部分为废物垃圾回收与处理。第三部分向相关机构提供能力建设培训与技术援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查看更多>城市清洁项目查看更多>利比里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