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佛山市环境卫生作业市场价格指导标准2019》印发 2020年7月1日起实施

2020-07-08 11:22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环境卫生作业城乡环境卫生佛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广东省佛山市城管局发布《佛山环境卫生作业市场价格指导标准2019》,于7月1日起实施,全文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城乡环境卫生行业管理,合理配置劳动资源,推进环境卫生作业专业化发展,完善环境卫生作业费用计算,我局组织相关单位编制了《佛山环境卫生作业市场价格指导标准2019》(以下称“本标准”),现予发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标准自2020年7月1日起在佛山行政区域内执行。

二、本标准可作为编审佛山市环境卫生作业估算、概算、预算及最高投标限价的参考依据,也为政府部门和计价市场主体单位进行项目决策、成本分析和造价控制等参考使用。

三、本标准的解释、勘误、补充、修改等均由佛山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负责。各单位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局和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反映。

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卫生作业查看更多>城乡环境卫生查看更多>佛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