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誉宴集团:内江项目自7月起正式进入营运阶段

2020-07-14 09:4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垃圾收集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誉宴集团宣布,公司附属公司航天三创的中标项目《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内江项目")自2020年7月起正式进入营运阶段。

内江项目运营期为22年,运营区域包括内江市经开区、东兴区、资中县及威远县,其服务范围函盖79个乡镇、1,394个村及159个社区,服务区域总人口约275万人,日均收运生活垃圾总量为910吨。预计由内江项目产生的年度运营服务费收入不少于人民币6800万元,运营期总服务费收入不少于人民币15亿元。

据悉,航天三创主要从事环境维护业务,服务范围主要包括(i)市内公共区域的保洁服务;(ii)固体垃圾、大型垃圾及厨余分类管理;及(iii)垃圾收集站设施的维护管理。航天三创的环境维护服务业务立足中国成都,并向外伸延发展至中国其他地区如新疆自治区、河北省及内蒙古自治区。

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期间,航天三创已获授金额约人民币1.51亿元的服务合约(包括已订立及已中标待签署的合约)。截至2020年6月30日,航天三创履行中之环境维护服务合约(除内江项目外)共23个,余下合约期限的合约总金额约人民币6.5亿人民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收集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