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500吨/日!陕西西安高陵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

2020-07-18 11:33来源:西安日报作者:高瑞关键词: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垃圾处理西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陵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位于高陵区循环经济产业园核心区中部,占地60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能力500吨(300吨为餐饮垃圾、200吨为厨余等餐厨垃圾),处理范围覆盖高陵区、国际港务区、阎良区、临潼区、航空基地,同时覆盖浐灞生态区新兴南路以北片区、灞桥区永安路-纺九路以北片区、新城区东二环路以西片区。

该项目为西安市2020年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权”方式吸引社会资本进行筹建,有效缩短了项目手续办理时间。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该项目本年度建成投产。

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餐厨垃圾18.25万吨,年产粗油脂3285吨,沼气上网发电500万度,将弥补西安市在餐厨垃圾规范化管理和处置方面的不足,提高全市垃圾处理水平。

目前,项目已完成调节池、冷却塔、厌氧罐、设备间、锅炉等地基开挖及打桩工作,完成设备间外架施工、满堂架施工。正在进行锅炉房、发电机房及变配电间外架施工、屋框梁绑扎钢筋,浇筑梁板柱混凝土。下一步将有序安排土建作业、设备进场、安装作业工作程序,按照12月底建成投运的目标任务要求。

高陵区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效果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西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