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山西省今年计划关闭煤矿32座 退出产能2074万吨

2020-07-24 08:48来源:新华财经关键词:化解过剩产能去产能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通知,分解下达了2020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据悉,该省计划关闭煤矿32座、退出产能2074万吨/年。

山西省已提前一年完成了“十三五”去产能目标任务。2020年是“十三五”去产能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正在有序引导60万吨/年以下煤矿退出、“僵尸企业”出清等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化解煤炭过剩产能。

通知指出,山西省各市人民政府对本地区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总负责,统筹做好本地区去产能的组织实施、督促检查等工作。各相关企业要按照“一矿一策”的原则编制矿井关闭实施方案,确保2020年10月底前关闭退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解过剩产能查看更多>去产能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