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12家企业 拟在四川投资近百亿元 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

2020-07-27 09:07来源:四川观察关键词:节能环保环保产业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4日,四川—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在深圳举行,这也是疫情以来,省级层面赴省外开展面对面对接招商的首秀。

1.jpeg

40家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7个省直相关部门、6个市(县),四川—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也是疫情以来四川省省级层面首次赴省外开展的交流对接活动。

瞄准节能环保 四川赴深圳面对面招商

此次活动由省经济合作局、省发改委、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合主办,前来参会的都是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领军企业,大家表示,近年来四川在政策引导、财税支持、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都给予了节能环保产业倾斜,这对企业来说很有吸引力。

2.jpeg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倬舸:

2019年四川省的节能环保产业已经超过2000亿的一个产值,我们也非常愿意跟四川一起结合,愿意去投资。

3.jpeg

广州富生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大苇:

我们(计划)将在四川成立全资子公司,并发挥在生态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技术、融资经验优势,推进四川节能环保产业取得新的成效。

12家企业 拟在川投资近百亿元

对接企业中,已有签约项目或有明确投资计划的企业12家,拟投资总额近100亿元。此外,在川已有投资项目的企业也表示,他们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

4.jpeg

广州市精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屠建国:

下一步,我们准备在四川投资精丰科技集团,准备投资30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制盾构机、环保设备有餐厨生活垃圾一体机等等100多个品种。(建成后)年产值达20亿,税利1.5亿元。

5.jpeg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是我省招商引资重点区域。近两年来,省级重大平台活动签约项目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项目金额占比超过20%。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对接力度,促使更多项目来川投资。

6.jpeg

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 王德胜:

这次合作交流对接,也是我们四川-粤港澳大湾区优势产业合作交流对接会13场活动的首秀,下一步将持续办好这样的系列活动,主要是想要引进一批优势企业、高端人才、先进技术、强势品牌,助力我省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

“双城记”唱响粤港澳大湾区

7.jpeg

活动期间,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与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广东省四川商会与广东省重庆商会还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按照协议,两地办事处和商会将在招商引资政策和信息互享、协同开展产业招商、共享重大活动平台等方面进行合作。

8.jpeg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易旸:

我们将依托成渝地区在国家发展中凸显的战略大后方地位和作用,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地产业基础和技术实力优势,推动我省资源优势与先进地区资本、技术优势高效对接,扩大招商引资溢出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