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石哈河镇生活垃圾实现无害化处理

2020-07-27 11:39来源:巴彦淖尔日报作者:温靖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无害化处理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生活环境质量,今年以来,内蒙古巴彦淖尔石哈河镇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改善各村组周边环境。

近年来,随着石哈河镇经济不断发展、村民生活水平提高,该镇生活垃圾与日俱增,部分村组巷道的空地成为新增垃圾场,不仅影响环境,也影响村民身体健康。石哈河镇采用生活垃圾磁化降解设备进行处理。该设备体积5.4立方米,容积4.5立方米,自重2.5吨,带220伏电压风机,功率为0.95千瓦,采用封闭式运行模式,日处理能力为3吨。通过有机物的低温缺氧裂解原理,将垃圾分解温度控制在250度以下,经过低温缺氧闷烧裂解,使有机物分子裂解为90%以上的水蒸气排放,减少了二恶英致癌物质的排放。

生活垃圾磁化降解设备的利用,快速有效处理了石哈河镇居民的生活垃圾,对提高该镇资源利用率、治理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是该镇建设循环经济的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