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江苏邳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0-08-03 09:21来源:邳房网关键词: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餐厨处理邳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对邳州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征求意见稿公示。

(一)项目情况简述

建设单位:光大环保餐厨处理(邳州)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邳州市戴圩镇曲坊村,红旗路东二号路北,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

建设规模:本项目日处理餐厨垃圾80t,地沟油10t

(二)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

详见邳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http://www.pz.gov.cn/pzweb/GovInfoPub/Department/InfoList.aspx?DeptCode=004076公示,公众可通过网络链接查看征求意见稿或联系建设单位查阅纸质报告书。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主要为项目地周边区域居民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欢迎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经

公众可通过网络公示下载公众意见表,以电子邮件、电话、信函、传真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有效期自网络公示发布起10个工作日,公众请于该期限之内提出意见。

(六)联系方式

光大环保餐厨处理(邳州)有限公司(严经理18030937227,邳州市戴圩镇曲坊村,红旗路东二号路北,邳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餐厨处理查看更多>邳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