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黑龙江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局抢抓工期治理1号存量生活垃圾场

2020-08-06 08:36来源:中国食品报作者:王力 李钊仪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填埋场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局利用连续降雨有利时机,组织职工克服各种困难,抢抓工期治理1号存量生活垃圾场,让天更蓝、林更美。

e4dde71190ef76c6bf132c6be087e9fdad5167c1.jpeg

1号垃圾填埋场位于林业局西南侧,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存有垃圾1.5万立方米。林业局多种经营公司出动钩机、推土机等设备,采取“围场切面、逐步掩埋”措施,逐层破开垃圾外围永冻层,挖出5米多深的深坑,再回填生活垃圾。作业中,职工戴口罩或防毒面具,在驾驶室内点蚊香或喷洒驱虫剂,冒着难闻的臭味和陷车的危险,一步步将如山垃圾铲平。历时两个多月的治理,地面存量生活垃圾大部分已经被掩埋。目前,职工边掩埋垃圾,边紧张进行平整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