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第21届中国环博会13日开幕 青岛众瑞重装亮相

2020-08-12 14:22来源:青岛众瑞关键词:青岛众瑞环境监测设备2020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15日,第21届中国环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青岛众瑞将携明星产品重装亮相本次环保行业盛会!

本次中国环博会是在全国遭受疫情冲击后开展的首个大型环保行业展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及高峰论坛,来自国家生态环境部、住建部、国家发改委、水利部等政策制定部门,中科院、中国环境研究院、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欧洲水协、世界水环境联盟等国际组织及技术企业的百余名业内专家全程参与400多场专业会议论坛。

针对于环保行业对VOCs监测、环境空气监测等热门的监测需求,青岛众瑞将携众多大气环境监测设备及新产品亮相本次中国环博会!

本次展会免费参与方式如下:

方式一:扫码线上注册 免费领取参观胸卡

扫码注册 免费领取参观胸牌

方式二:展会现场,将下方邀请码填入登记柜台处注册表单中,免费领取入场胸卡

青岛众瑞参展展台位置:

展馆E5 展位号B98

欢迎厂商客户前来咨询洽谈,并赠送精美礼品!

青岛众瑞参展明星仪器:

延伸阅读:

不负韶华、筑梦前行—青岛众瑞13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岛众瑞查看更多>环境监测设备查看更多>2020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