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企业正文

苏交科: 拟“易主”广州国资委 17日起停牌

2020-08-17 18:2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苏交科国发基金珠江实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苏交科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符冠华、王军华(两人为一致行动人)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份转让等事宜,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广州国资产业发展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国发基金”)合计转让公司股份约4857.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并且涉及表决权的相关安排。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向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珠江实业集团”)非公开发行约2.91亿股的股份(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30%),珠江实业集团拟认购全部股份。

珠江实业集团与国发基金均为广州市国资委控制的企业,二者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目前,各方已就该事项初步达成一致。若上述事项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更。上述事项尚需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资部门批准、国家市监总局反垄断局批准、深交所审核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同意注册等。

公司股票自8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苏交科查看更多>国发基金查看更多>珠江实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