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市场正文

又一垃圾发电龙头企业进军环卫!8月环卫行业大放异彩 38亿中标总额!

2020-08-19 09:01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环卫行业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环卫行业市场化不断推进,进入8月,环卫项目接连中标,其中不乏亿级以上大型环卫一体化项目。今天,北极星固废网给大家整理了8月以来中标的亿级环卫项目,总投资额高达38亿人民币。

1.项目名称:江西赣州市赣县区农村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中标金额:79445.19万元

服务期限:14年

中标企业: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中标金额:97845.6万元

服务期限:14年

中标企业:劲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净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其他镇片区)道路卫生保洁、垃圾清运购买社会服务项目

中标金额:25005.17万元

服务期限:3年

中标企业: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项目名称:广西桂林七星区环卫服务市场化运作服务采购项目

中标金额:11991.23万元

服务期限:3年

中标企业:东莞市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A分标)、广东宝鸿环境管理有限公司(B分标)、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C分标)

5.项目名称:湖北麻城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中标金额:28888.49万元

服务期限:3年

中标企业: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6.项目名称: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中标金额:78863.13万元

服务期限:16年

中标企业:广东美保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7.项目名称:辽宁省新民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中标金额:25500万元

服务期限:3年

中标企业:沈阳市洁润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

8.项目名称:广东深圳市福田区垃圾清运及公厕管理服务项目

中标金额:30532.69万元

服务期限:3年

中标企业: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仅8月以来,亿级环卫项目8个,其中江西省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进程加快释放,总中标金额约18亿人民币,占8月以来市场份额的46%,分别由环卫龙头企业玉禾田、劲旅环境中标。

值得注意的是,深能环保作为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龙头企业,参与了深圳市福田区垃圾清运及公厕管理服务项目的投标,并成功中标,这也是继光大国际、中国天楹后,又一进军环卫的垃圾发电行业龙头企业。

早前,北极星固废网曾报道过深能环保与瀚宇环境经友好协商,签订了《意向书》,拟收购杭州锦江集团生态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中标,深能环保成功进军环卫领域,产业链进一步向前延伸。

本月中标企业以行业龙头居多,包含玉禾田、劲旅环境、中航美丽城乡、龙马环卫等龙头企业,随着垃圾分类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市场将进一步提升,环卫行业竞争呈现多元化,物业公司、环卫公司、垃圾发电公司纷纷涌入,未来形成怎样的竞争格局,拭目以待!


(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