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上半年净利降17.13%至5.27亿元

2020-08-25 14:0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固废处理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盈峰环境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6.19亿元,同比下降8.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7亿元,同比下降17.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7亿元,同比下降2.70%;基本每股收益0.1700元。

报告期内公司规模有所下降,源于公司实施产业聚焦战略,战略剥离环保治理工程业务,公司2019年上半年“环境监测及固废处理”营业收入,包含环保治理工程营业收入约5.45亿元,导致公司2020年上半年“环境监测及固废处理”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度下降。公司本期环卫装备因受上半年疫情影响,公司环卫装备销售数量为8100辆,同比下降3.59%。新能源环卫装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16亿元,增幅36.34%;环卫服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74亿元,增幅250.97%,本期新能源环卫装备及环卫服务营业收入大幅度增长,部分抵消了传统环卫装备收入下降的影响。

2020年下半年,公司将持续对于风机、电磁线等非核心业务,通过业务结构优化、资产剥离或分拆上市等方式逐步进行调整,优化公司的资产及产业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竞争力。聚焦在公司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环卫机器人、新能源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生活垃圾分类及终端处置的大固废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固废处理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