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金耀华辞任大唐环境董事长等职

2020-08-31 15:18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金耀华大唐环境侯国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唐环境公布,鉴于工作调动的原因,金耀华已辞任该公司董事长、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主席,侯国力已辞任该公司非执行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席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曲波获提名为该公司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田丹获提名为该公司执行董事候选人。

自2020年8月28日起,该公司总经理兼执行董事王彦文已获委任为该公司的授权代表之一,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该公司非执行董事侯国力已辞任该公司的授权代表之一,自2020年8月28日起生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耀华查看更多>大唐环境查看更多>侯国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