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湖南衡阳6县(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加快 最早明年可发电

2020-09-07 13:49来源:衡阳新闻网作者:邵俊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衡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衡阳市分别在衡南、衡阳、祁东、常宁、耒阳建立了垃圾焚烧发电厂,请问这几个县市的相关负责人,目前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情况怎么样?”在8月28日上午举行的衡阳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在会上就目前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情况当场发问。对此,相关县市有关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回答。

衡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孙鹏伟表示,衡阳县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进展比较顺利,今年7月已经通过了湖南省发改委的评审,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在9月可以开始。争取在年底能够开工建设。

祁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彭丽堂说:“祁东县在2019年年初已经完成了招投标,由于选址的问题,导致工程无法开工,在这个过程当中经过一些思考我们正在调整方案,可能要重新考虑选址争取今年年底开工。”

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松青介绍,耒阳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土地已经全部平整完并已进行主体工程的建设,下一步在紧盯调度的同时也将解决好一些实际存在的困难问题,如垃圾运输的问题,争取在加快进度的情况下明年一定要发电。

衡南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军表示,衡南垃圾焚烧发电厂选址、招投标已完成,总投资3个多亿,目前一直在做地质勘探和设计,施工队现场准备已经完成。施工周期为2年时间,争取在2021年的上半年可以达到试运营状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衡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