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创业集团控股拟611.06万元收购娄底方盛环保科技20%股权

2020-09-09 08:0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方盛环保创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8日创业集团控股公告,于2020年9月8日,买方北京宜升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湖南启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目标公司娄底市方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向买方出售其于目标公司的2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11.06万元。

董事一直调配更多资源(其中包括)分拆其部分非核心资产发展中项目及建设阶段以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及流动性,并整合其业务组合。

集团一直为可能出售目标公司考虑及寻求潜在人士。然而,尤鉴于卖方以目标公司20%股东的身份参与其中,订约各方可能需要额外时间及精力处理相关建议出售。因此,董事认为,透过是次收购事项使目标公司成为全资附属公司,可能有助建议出售目标公司。具体而言,集团现正与多名独立第三方磋商建议出售目标公司全部权益。于公布日期,尚未就相关建议出售达致任何协议。相关建议出售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进行,因此收购事项与相关出售并非互为条件。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于公布日期,目标公司由买方及卖方分别拥有80%及20%权益,主要从事中国娄底市的餐厨垃圾处理业务。于公布日期,目标公司的餐厨垃圾处理厂仍在兴建,尚未开始业务营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方盛环保查看更多>创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