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高能环境联合体签订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工程EPC+O项目合同

2020-09-10 11:3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高能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能环境公布,近日,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将与石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工程EPC+O项目建设运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5084.62万元人民币。

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位于石首市调关镇伯牙口村谭家山,占地约83.75亩。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填埋场管理区工程、场地整平工程、垃圾坝工程、作业道路工程、水平防渗工程、地下水导排工程、渗沥液导排工程、雨水导排工程、填埋气体导排工程、渗沥液处理工程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工程承包范围:承担本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中间验收、竣工验收、直至项目建成投产,项目移交、质保期内的质量保修服务、配合甲方开展施工图审查、工程监理、财政评审、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程审计等工作的全过程项目总承包以及后期填埋场的运营(运营期三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无害化查看更多>卫生填埋场查看更多>高能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