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企业正文

湖面之上 跟中兴仪器一起“乘风破浪”

2020-09-17 10:33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浮船式水质自动监测水质监测站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环境监测高科技公司中兴仪器自主研发的浮船式水质自动监测站,首艘配备动力装置浮船站顺利下水试航,动力装置可根据需求选用清洁能源电动推机或汽、柴油动力推机。可实现湖泊、水库、河流的巡航监测、溯源监测、预警监测、多点位移动式连续监测,为管理部门全面监测湖泊、水库、河流水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首艘配备动力装置浮船站顺利下水试航

配备动力装置浮船站在云南洱海航行

可移动浮船式水质监测站既可定点式监测,也可多点移动监测,减少固定水质监测站的建站数量,降低流域水质监测的投入成本。

而在巡航过程中,移动船通过360°摄像头和采用国标方法的分析设备仪等,在线排查排污口/暗管,对河道pH、溶解氧、化学需氧量/高锰酸盐指数、氨氮、总磷、总氮等指标进行实时移动监测。直观反映河道水质变化趋势、疑似污染来源,更真实地反映水域的实时情况,及时形成污染地图/水质地图,全面分析河道/湖泊/水库水质。同时,移动船巡航监测和国考/省考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形成互补,实现由点到面的跃迁,为国考/省考断面的达标、污染溯源,以及突发污染事故预警和应急指挥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浮船式水质自动监测查看更多>水质监测站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