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瑞昌市政府、恒通环境就管网产业互联平台、新材料项目、政企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20-09-19 17:17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管网产业产业孵化基地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恒通环境到访瑞昌市政府就打造瑞昌管网之窗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对接交流。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琪,市政协主席周洪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时宝等相关领导,中机城市集团董事长阚景隆、恒通环境董事长杨加荣、恒通环境总裁赵亮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并签署协议。

恒通环境董事长杨加荣与瑞昌市政府签署政企合作协议

恒通环境总裁赵亮与瑞昌市政府签署产业互联平台项目、新材料项目投资协议

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郭小云对阚景隆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恒通环境长期以来对瑞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约既是恒通环境发展的战略规划,也是瑞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瑞昌转型发展的标志,意义重大。瑞昌市委、市政府将做好配套服务,积极为项目建设争取政策支持,全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共同打造双方合作新开始、新高峰,努力实现瑞昌与企业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恒通环境总裁赵亮代表公司作交流发言,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和企业发展布局,强化对接沟通,加快项目推进,在深化合作上实现新的突破,共同按下项目“快进键”,为瑞昌管网产业发展赢得更大的空间,为瑞昌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引擎。

此次签约仪式上,恒通环境与瑞昌市政府共签署2个投资项目、1个合作项目,合作重点包括恒通易购中国管网产业互联平台、瑞昌城市之窗展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产业孵化基地等项目的投资、建设;新材料工厂项目的投资、建设;政企联合建立产业工人服务平台及联合举办大型地下管网博览会等。

此次携手瑞昌达成合作,是恒通环境多元化发展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也为恒通环境的全面爆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恒通环境将借助瑞昌丰富的管网产业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携手瑞昌共同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网产业查看更多>产业孵化基地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