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安徽歙县中心城区餐厨垃圾集中处理项目即将投入运营

2020-09-21 10:20来源:黄山市人民政府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置好氧发酵餐厨垃圾集中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心城区餐厨垃圾集中处理项目即将投入运营,进一步规范餐厨垃圾收集和处置,保护城市环境。据了解,该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占地面积450多平方米,总投资额700多万元,包括垃圾桶、餐厨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等,采用好氧发酵处理工艺,融合了车载卸料、破碎脱水、螺旋传送、生化处理、废油提取和废气、废水处理等技术,对餐厨垃圾进行协同处理。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对歙县城区范围内675家餐饮企业餐厨垃圾进行规范化收运、处置,日处理量可达15吨以上,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置查看更多>好氧发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集中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