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叙永县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2020-10-09 10:1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收运清扫保洁服务北控城市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控城市资源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控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最近经中国相关地方当局的招标程序中标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叙永县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根据招标内容,北控城市环境服务(中国)将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叙永县城区133.8449万平方米道路的综合清扫保洁(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清扫保洁、机械清扫保洁、绿化带保洁、护栏清洗、垃圾桶(箱)清洗和小广告清除);约120吨/日生活垃圾收运;县城区3座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和86座生活垃圾收集库点的运行和管理;县城区23座水冲式公厕的日常保洁、维护维修与运行管理,以及粪便抽运等环卫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收运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服务查看更多>北控城市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