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博奇公司承揽大唐江苏徐塘电厂4×330 MW机组 SCR脱硝液氨改尿素催化水解和精准喷氨EPC工程

2020-10-10 14:44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尿素催化水解SCR脱硝装置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大唐江苏徐塘发电有限公司签署4#、5#、6#、7# 机组SCR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和精准喷氨EPC工程合同。该工程采用博奇自有尿素催化水解技术,设置两台尿素催化水解器,互为备用,单台水解器出力满足4×330 MW机组BMCR工况下供氨量712kg/h,同步实现7# 机组SCR脱硝装置精准喷氨改造,满足NOx出口浓度不大于21 mg/Nm3

江苏徐塘电厂积极落实大唐集团及江苏省能源局相关指示精神,高效推进燃煤电厂开展液氨罐区重大危险源治理工作,严格要求工程质量,博奇公司凭借着精良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为业主负责的专业精神,最终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项目中标后,博奇公司在徐塘电厂业主的支持下,精心组织项目执行工作,10天关闭初设文件,20天完成施工场地封闭和施工准备工作,严格按进度计划完成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目前本项目顺利实施中。

该项目是博奇公司继神头电厂2×1000 MW尿素催化水解等项目后,在电力与钢铁行业尿素催化水解领域取得市场认可的又一成功例证。该项目的成功签署,充分体现了博奇公司“技术领先、成本领先、执行领先”的客户服务理念,博奇公司将坚持科学施工与精细管理相结合的工程理念,有信心为业主交付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与更多业主携手打造尿素水解制氨的精品工程。

图一 开工现场宣誓大会

图二博奇公司项目经理在开工典礼致辞

图三徐塘电厂业主慰问博奇公司项目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尿素催化水解查看更多>SCR脱硝装置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