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子公司中标河南省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2020-10-12 11:2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北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北控水务全资子公司北控(济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中标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本项目成交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下浮比例为0.5%,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按照(建设费用摊销的单价+运维费用摊销的单价)*(1-供应商投报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成交下浮比例)*(1+项目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率)的公式进行计算。

在本项目建设成本决算价测算的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未确定前,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暂以本项目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0.604元/立方米*供应商最终成交下浮比例下浮后的价格为准,在本项目建设成本决算价测算的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确定后多退少补(无息)。

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梨林镇水东村西南侧、长济高速公路北侧,现拟对现有工程进行提标改造,改建后处理规模不变(4万m3/d),尾水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提高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Ⅳ类标准(TN为12mg/L)。项目总投资5317.8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万元,占总投资的0.282%。

本项目暂定采用粗格栅及提升泵站+细格栅+曝气沉砂池+水解酸化池+改良A2/O生物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纤维转。

详情如下:

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GZJ-采-2020154 (招标文件编号:JGZJ-采-2020154 )

二、项目名称: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控(济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济源市长途汽车站往东500米路南

包组或产品名称:无

下浮率(%):0.50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王琳、田春杰、李红运、王敏、黄永顺、魏奇、常书齐、李琦、李中其、李新梅、李军平、王德超、杨发军、卢一富。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采购代理机构参照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的货物采购收费标准已收取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2500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入场交易编号:JGZJ-采-2020154

采购项目名称:济源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评审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二、成交情况

1、成交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北控(济源)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济源市长途汽车站往东500米路南

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成交下浮比例:0.5%

2、主要成交内容

2.1 本项目成交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下浮比例为0.5%,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按照(建设费用摊销的单价+运维费用摊销的单价)*(1-供应商投报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成交下浮比例)*(1+项目公司适用的增值税率)的公式进行计算。

2.2 在本项目建设成本决算价测算的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未确定前,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暂以本项目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最高限价0.604元/立方米*供应商最终成交下浮比例下浮后的价格为准,在本项目建设成本决算价测算的新增污水处理服务费确定后多退少补(无息)。

2.3本项目总投资(建设成本)最终决算时以本项目设计经采购人认可并通过图纸审查后,供应商依图施工,施工完成经验收合格后进行结算,结算时以供应商按照本项目可研批复的建安工程费、设备购置费作为最高限价进行公开招标后的建安工程费经济源市财政评审中心评审后的价格加上中标设备购置费价格、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作为结算价。

2.4 项目工期:自本项目具备施工条件且监理发布开工令之日起,建设期为8个月(如因自然灾害、如台风、地震、洪水、冰雹、大规模流行病;政府行为,如征收、征用,社会异常事件,如罢工、骚乱等不可抗力因素除外造成工期延误的情形除外),供应商应当对本项目工期全面负责,对项目总进度和各阶段的进度进行控制管理,确保本项目按期竣工。

2.5 项目运营期限:至济源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特许经营合同期满之日止。

2.6 本项目出厂水水质标准:应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IV类标准(TN除外,为12mg/L)

三、单一来源采购人员:王琳、田春杰、李红运、王敏、黄永顺、魏奇、常书齐、李琦、李中其、李新梅、李军平、王德超、杨发军、卢一富。

四、代理服务费标准及金额

采购代理机构参照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5】299号)规定的货物采购收费标准已收取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250000元。

五、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成交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和河南永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发布,同时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对成交供应商和采购人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自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2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 购 人: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9号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838923110

代理机构:河南永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汤帝路中段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91-5593166或0391-6636766

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91-5593166或0391-6636766

发布人:河南永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济源市第二行政区9号楼

联系方式:李先生?138389231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永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汤帝路中段

联系方式:李女士 0391-5593166或0391-66367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 0391-5593166或0391-663676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项目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