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垃圾分类进行时 房、亭该如何选择?

2020-10-14 10:04来源:猫先生环保关键词:智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回收猫先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污染全球备受关注,我国90年代中期因环境污染损失1875亿。1875亿元经济损失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大气污染;二是水污染;三是固体废弃物和其它污染造。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生活垃圾每年以8-10%的速度迅猛增长,但是现在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率低,仅55.4%,导致全国有2/3的城市陷入垃圾包围之中,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危害。因此,大力推行垃圾分类迫在眉睫,根除“垃圾围城”需要从源头做起,才能真正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

政策大力推行之下,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先行先试,各区域均因地制宜,频频亮招。那么促进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除了环保意识的提升,其实前端设备的选择也至关重要。目前国标垃圾分为四类,分别是: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真正落实到居民四分类设备又应该如何选择呢?

“物联网+”垃圾分类房,最佳选择

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房区别于有别于常规垃圾分类回收箱,该智能垃圾分类房可通过一定的激励方式,引导居民对日常垃圾进行正确分类。适用于居民社区、公共场所,是政府垃圾分类主推产品,可进行定时投放设置。采用全拼装结构,整体根据不同环境进行外观调整,确保环境融合不突兀。具备设备定位、语音提示、智能防夹手、智能称重和身份识别等功能。居民仅需对垃圾进行分类包装,二维码、或刷卡等方式完成身份识别,并按照引导正确投放垃圾,设备就将自动完成称重并计算积分计入居民账户,居民可以提现或兑换礼品。值得一提的是,垃圾房内光触媒除臭技术是独家设置。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中国香港等落地使用后,社区居民均反馈确实垃圾房处无异味,且小区更加整洁亮丽了!

垃圾分类亭,敞开式设计,单箱单控

智能垃圾分类亭,不仅整洁美观,在提升小区形象的同时,还使用了炫酷科技,让垃圾分类更便捷、直观、智能。适用于居民社区、公共场所,或田园风格,又或简约时尚,配备灭虫、除臭、洗手池、宠物小站等人性化设施。智能垃圾分类亭采取开放式亭式设计,融入单箱单控垃圾分类箱,箱体标识明显,居民可根据分好的类别进行刷卡或扫码直接投放,方便且干净。

垃圾分类房、亭优势

可根据场地实际调整尺寸建设,更便于集中管理,房外垃圾分类宣导形式多样,便于教导居民正确分类,树立环保意识。

如今,随着5G的不断发展,数据传输的难度下降,华展猫先生不断钻研、升级“物联网+垃圾分类”,以让垃圾分类设备变得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为目标,从而满足市场需求,我们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戮力同心开拓市场,为垃圾分类事业尽一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回收查看更多>猫先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