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获得2020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2020-10-19 14:29来源:中晶关键词:中晶环境治理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十月,金风送爽。2020年10月16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主办的、以“为创新聚力,助企业加速”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北京亦庄召开。作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晶获邀参加双创活动周开幕式,并出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牌仪式。

“为创新聚力,助企业加速”双创活动周亦庄现场

自2015年起,国家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由国家发改委统筹部署,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1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活动,活动为期一周。2020全国双创周亦庄会场“为创新聚力,助创业加速”系列活动,对进一步激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助力首都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具有积极意义。

作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型环保企业的代表,中晶积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环境治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方面,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研发方向,为我国环境保护注入科技创新力量。2020年7月9日,中晶荣获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评选的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成为2020年度北京市第一批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

中晶代表获邀出席2020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牌仪式

为创新聚力,助企业加速。长期以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中晶的创新发展给予积极持续的有力支持。在本次双创活动周中,中晶作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荣获2020年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授牌,标志着北京市对中晶在环境治理领域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自创立以来,中晶专注于我国环境治理领域创新发展,技术创新能力强,关键核心技术丰富,获得了主管部门、业内专家、合作伙伴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

自创立以来,中晶一直秉持初心,坚持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致力于成为用循环经济理念开发新技术与新材料,建设让污染物资源化、商业化的应用新平台,着力打造基于工业固废资源化的污染物治理体系和基于城市固废资源化的污染物治理体系,以及两个板块的系统协调同步发展,用可持续的创新推动环境治理改善、生活质量提高和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构建。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在我国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不断完善升级的进程中,中晶将继续深耕我国环保领域,继续聚焦循环经济治污理念下的环境治理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平台等方面的创新,不断加大环保研发投入力度,全力培养一支专业技术能力过硬的环境治理技术创新队伍,为推进我国生态环境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

中晶集团以知识产权引领和推动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